President’s Message 理事長的話

zhao_c190理事長的話

承蒙小馬籃球協會諸位先進之厚愛,命正仁接任第二屆理事長一職,弟實感榮耀之餘並必當竭盡所能,奉獻棉薄,且全力以赴。

小馬協會在前理事長張冠中先生及眾多義工辛苦付出之下持續的成長。顯現了成果繼而積蓄了能量。更值得特書之處是與台中體育學院達成共識,由院方指派專人專業指導,使小朋友有一個正確的籃球概念及基本動作。此舉也使中華小馬協會更具有代表性與正當性。

籃球運動之所以有趣之處,是在於強調團隊合作所產生的力量。細緻分工所減輕的相互負擔,將機會給予更恰當的人所蘊育出的無私美德,遵守判決所培養出的守法習慣。個人期盼小朋友在快樂的打球之際,亦能認識籃球有它另外的一個層面與內涵。

創辦人蔡弘昌先生在沒有任何一點資源的情況下,僅憑個人對籃球的一份熱愛,竟能實現了無數籃球人的夢-薪傳下一代。正仁除了敬佩之餘,亦堅定延續中華小馬的精神,再度展現"平凡中的力量"。

趙正仁 謹賀 2014/11/15